2/09/2008

Hugo: 邪靈帝國的崛起與滅亡(小小說)

“被大陸共產黨長期洗腦者”對“主張立即推翻共產黨一黨專制者”說,「你看,北京舉辦奧運會、嫦娥一號繞月衛星的發射成功、25年來中國GDP指數每年都以9%以上的速度增長、過去4年來中國國際貿易都以每年29.5%的速度增長、中國軍事經費逐年提高等,這些都代表了『中國崛起』,不是嗎?」

“主張立即推翻共產黨一黨專制者”氣憤地說,「2007年7月10日,Charles R. Smith在NewMax的評論裏說,按照世銀報告,中國成為世界工廠,制造廉價產品的代價是,每年接近一百萬中國人民病死於環境污染。這些永遠不會停止的嚴重環境污染與死人事件,你不知道嗎?」

「2007年12月15-16日,澳洲《悉尼晨鋒報》周末版有篇題為《我們的孩子們在哪裏?》的報導指出,被拐賣到山西黑窯的童工仍有數百名未得到解救,約五百名家長正苦苦尋找失蹤的孩子;丟了孩子的家長們相信,至少還有數百名被賣到黑窯的孩子從山西被轉賣到河南、山東和河北,繼續過著一天工作二十個小時,隨時可能被打死的暗無天日的日子,而中共當局則正阻撓家長的行動,封殺此項消息,中國媒體被告知不得報導。這些永遠不會停止的悲慘童奴工事件,你不知道嗎?」

「2007年8月17日,山東華源礦業有限公司發生潰水淹井事故災難,造成172人死亡;新泰市名公煤礦同時被淹,造成9人死亡。 2007年8月19日,山東魏橋創業集團有限公司鋁母線鑄造分廠發生鋁液外溢爆炸重大事故,造成20人死亡。2007年三月二十八日臨汾市堯都區余家嶺重大瓦斯爆炸事故(死亡二十六人);2007年五月五日臨汾市蒲鄧煤礦特大瓦斯爆炸(死亡二十八人);2007年十二月五日臨汾市洪洞縣新窯煤礦重特大瓦斯爆炸(死亡一百零五人……。這些永遠不會停止的令人悲慟礦難事件,你不知道嗎?」

「2006年7月6日,加拿大曾任亞太司司長的資深國會議員David Kilgour和著名人權律師David Matas,他們在首都渥太華召開新聞發佈會,發表一份他們經過兩個月獨立調查後寫成的《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這個報告指出,中共官方公佈資料,1994年到1999年這六年中,中國大約進行了一萬八千五百個器官移植,2000年至2005年這5年進行了6萬個器官移植。但根據國際特赦會的記錄,1995年至1999年共處決囚犯10424人,而2000年至2005年反而減少,只有9478人。 那麼2000年之後迅速增加的移植手術的器官來自哪裡呢?這些永遠不會停止的共產黨摘活體人器官賣錢事件,你不知道嗎?」

「大陸共產黨搞一黨專制、實行暴政、踐踏人的尊嚴與權利、剝奪人的選擇自由與權利、不斷散播對自由國家的仇恨思想、不斷散播接受其專制與奴化思想、導致8千萬人非正常死亡、屠殺六四學生、屠殺無數正義與反抗者、強迫拆遷民房、迫害維權者與宗教人士、監禁與毆打上訪人士、大量貪官掏空銀行與搶奪人民資產、大量貪官捲款逃亡國外、導致一年8萬7千件民眾抗暴事件、掠奪與掏空大陸所有有限的自然資源、導致地球生態浩劫與環境嚴重污染、暗中幫助許多專制國家發展導彈與核武等,這是什麼樣的『邪惡政權崛起』呀?你真的希望它崛起嗎?你真的不希望它盡快滅亡嗎?」

2008-2-9(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