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08

Hugo: 人類絕對不能同任何邪惡與罪惡妥協

人類所有「獨裁、專制、法西斯、帝國主義、軍國主義、共產主義、恐怖組織」等的政權,都是嚴重地「剝奪人的選擇權力」等的政權,都是導致人類各種「沒有尊嚴、沒有Love、沒有Justice、沒有道德、沒有良心、沒有Liberty、沒有Human Rights、殘酷戰爭、愚昧、野蠻、貧窮、落後、反真理、反科學、反理性、反文明、苦難、血腥與死亡」等的原因,都是代表人類所有「仇恨、謊言、暴力、鬥爭、階級、貪腐、特權、邪惡」等的文化,你能不盡全力地消滅它嗎?

從閱讀《Bible》的《Numbers 33:50-56》,使我認識了一個真理,「凡是畏懼於邪惡與罪惡者,凡是容忍邪惡與罪惡者,凡是同邪惡與罪惡妥協者,凡是向邪惡與罪惡屈服者,凡是不敢徹底地消滅邪惡與罪惡者,最後他終將被邪惡與罪惡所毀滅!」

那麼「人類的邪惡與罪惡」是什麼呢?那就是「不信仰耶和華、不敬畏耶和華、不敬愛耶和華、不遵守耶和華所規定的《十誡》、不接受耶和華獨子所勸說的懺悔、不接受耶和華獨子所宣揚的福音、不接受耶和華獨子所恩賜的寶血、不接受耶和華獨子所恩賜的救贖」,那就是人信仰「魔鬼的偶像、人的偶像、人本主義的偶像、集體主義的偶像、種族的偶像、祖靈的偶像、萬物有靈的偶像、傳統習俗與禁忌的偶像、國家的偶像、土地的偶像、文化的偶像、文字的偶像、權力的偶像、財富的偶像、名位的偶像、俗世價值的偶像、功利主義的偶像、意識形態的偶像、虛無價值的偶像」,不是嗎?

這些代表「人類邪惡與罪惡」的文化,不就是人類所有「獨裁、專制、法西斯、帝國主義、軍國主義、共產主義、恐怖組織」等政權的起源?這不就是導致人類各種「沒有尊嚴、沒有Love、沒有Justice、沒有道德、沒有良心、沒有Liberty、沒有Human Rights、殘酷戰爭、愚昧、野蠻、貧窮、落後、反真理、反科學、反理性、反文明、苦難、血腥與死亡」等的根源?這不就是滋生人類所有的「仇恨、謊言、暴力、鬥爭、階級、貪腐、特權、邪惡」等文化的溫床?你能容忍它的存在嗎?

2008-2-3(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