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08

Hugo: 撒旦的權杖與微笑(小小說)

“容忍邪惡與不真實”問“追求真實”,「從兩千多年直至今日,漢人社會爲什麼總是能夠容忍邪惡與黑暗勢力?爲什麼總是能夠容忍司法不正義與不獨立?爲什麼總是能夠容忍媒體說謊與報導不實?爲什麼總是能夠容忍政客說謊與貪腐?爲什麼總是不關心國際事務、不關心國外人的苦難、不願意主動參與對抗國際邪惡的勢力?爲什麼總是不能容忍不同的意見?」

“追求真實”氣憤地說,「那些所謂的漢人,都是被“漢文化、漢文字與漢語言”等文化病毒所綁架的人,都是被“漢專制、暴力、謊言、種族沙文、等級與奴化等意識”所綁架的人,都是被撒旦所控制的人;他們沒有《十誡》的絕對道德理念,他們沒有個體的自由與意志,他們沒有個體的靈魂與意識,他們不追求真實與真相,他們活在不真實之中,他們是絕對的虛無者,他們不知道自己是誰,他們看不清自己的臉孔,他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不是嗎?」

「試想,那些被撒旦所控制的人,他們怎麼可能不被強迫容忍所有邪惡與黑暗勢力的存在?那些被洗腦後『相信人性本善』與『不相信人類原罪』的人,他們怎麼可能有『要求司法正義與獨立』的絕對意志?」

「那些『活在不真實之中』與『長期被謊言與神話洗腦』的人,他們怎麼可能有『要求媒體正義與真實』的絕對意志?那些『具備有奴性』與『容忍專制、暴力、謊言、特權政治與等級意識』的人,他們怎麼可能有『要求政客誠實、說真話、不濫權與不貪腐』的絕對意志?」

「那些『具備有種族沙文主義』與『沒有《十誡》的絕對道德理念』的人,他們怎麼可能有『真誠關心國際事務、關心國外人的苦難、願意主動參與對抗國際邪惡的勢力』等的絕對意識?那些『心靈黑暗』與『懼怕光明』的人,他們怎麼可能『容忍任何反對邪惡、謊言、暴力、神話』與『容忍任何代表光明、絕對道德理念、真實與真理』等意見的出現?那豈不是會更充分地光照出他們的『心靈虛無』與『道德醜陋』嗎?」

2008-2-26(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