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08

Hugo: 扒糞運動vs.接受陽光(小小說)

“主張復興中華文化者”對“主張全盤耶穌基督化者”說,「中華文化中有精華也有糟粕,我主張剔除其糟粕文化的部分,然後繼承與弘揚中華文化優良的部分!」

“主張全盤耶穌基督化者”不同意地說,「所謂的『中華文化』代表『華夏種族沙文主義與華夏種族世界中心主義』,代表『華夏種族統治主義與華夏種族大一統主義』,代表『華夏種族的專制、封建與邪惡文化』,不是嗎?」

「有一群人很變態,他們總是喜歡扒糞,他們總是喜歡從糞堆裡找未被完全消化的食物,他們總是喜歡將糞堆裡未被完全消化的食物當作寶物,他們總是拒絕接受一切靈糧與新鮮的食物,他們是不是很病態呢?」

「所謂的『中華文化』,就是經由『華夏專制、封建與邪惡體』所『咀嚼』後與所『排泄』出來的文化,不是嗎?」

「你為什麼不接受『全盤耶穌基督化』與『十誡』的道德理念?你為什麼不接受『奠基在耶穌基督化與十誡道德理念的Absolute love、Absolute justice、Absolute good、Absolute truth、Absolute beauty、Absolute moral、Individualism、Liberalism、Democracy、Freedom、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Human rights、Rule of law等文化』?你為什麼要堅持復興『代表專制、封建與邪惡體的中華文化』?」

2008-2-11(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