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08

Hugo: 濫用公權力與侵犯隱私權(小小說)

黑面琵鷺對櫻花鉤吻鮭魚說,「臺灣每到總統選舉時,執政黨總是會用公權力來對付反對黨的總統候選人,例如,以行政經費與資源支持執政黨推選的候選人競選、以行政經費與資源打擊反對黨總統候選人的競選、以公權力不當取得反對黨總統候選人的私人資料、公佈以公權力不當取得不利反對黨總統候選人的私人資料、以公權力竊聽反對黨總統候選人的隱私電話與訊息等,這是多麼不道德的行為呀!」

櫻花鉤吻鮭魚氣憤地說,「這種行為已明顯觸犯基本道德、法律與人權等的紅線,這在西方形同『水門事件』,這樣的執政黨總統候選人,早該被取消競選資格了,不是嗎?臺灣人何時才會有這些基本的『Liberal Beliefs and Democratic Ideals』?」

2008-2-2(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