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08

Hugo: 四種賣台的行為(小小說)

台灣“追求真實者”對“活在真實者”說,「選一個『親共又不當擁有黨產的外來政權政黨』所推選的總統候選人,不是等於賣台嗎?」;“活在真實者”同意地說,「這確實是賣台的行為!」

台灣“追求真實者”對“活在真實者”說,「選一個『貪腐又無能的外來政權政黨』所推選的總統候選人,不是等於賣台嗎?」;“活在真實者”同意地說,「這確實是賣台的行為!」

台灣“追求真實者”對“活在真實者”說,「那些『主張台獨』而卻接受『外來政權的政治酬庸』者,不是等於賣台嗎?」;“活在真實者”同意地說,「這確實是賣台的行為!」

台灣“追求真實者”對“活在真實者”說,「那些『長期容忍外來政權與憲法的台灣人』,那些『長期不敢站起來推翻外來政權與憲法的台灣人』,那些『長期不敢站起來建立台灣國與憲法的台灣人』,不是等於賣台嗎?」;“活在真實者”同意地說,「這確實是賣台的行為!」

台灣“追求真實者”問“活在真實者”,「那麼台灣人應該如何做呢?」;“活在真實者”回答,「台灣人應該站在絕對的愛與正義的立場,將民主與自由的價值推向大陸各地;台灣人應該幫助大陸人推翻共產黨的一黨專制,台灣人應該幫助大陸各地區的人建立自己的國家,台灣人應該在大陸民主與自由化時建立自己的國家!」

2008-2-11(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