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13

Hugo:《接力儒教的道統》歌

在黑暗的儒教文化圈裏,有一“厚黑堂”,堂裏懸掛著“世上無難事,只怕不厚黑”匾額,匾額下陳列著“孔丘蛇暗殺少正卯”的石雕像,有一群儒教在石雕像前唱《接力儒教的道統》歌,洪秀全蛇唱道,“孔丘蛇暗殺少正卯無罪,那麼我導致超過八千萬人死亡又有何罪?”

孫文蛇唱道,“孔丘蛇暗殺少正卯無罪,那麼我策劃暗殺宋教仁又有何罪?”;蔣介石蛇唱道,“孔丘蛇暗殺少正卯無罪,那麼我暗殺陶成章又有何罪?”

周恩來蛇唱道,“孔丘蛇暗殺少正卯無罪,那麼我策劃暗殺顧順章全家人又有何罪?”;毛澤東蛇唱道,“孔丘蛇暗殺少正卯無罪,那麼我導致超過八千萬人死亡又有何罪?”

鄧小平蛇唱道,“孔丘蛇暗殺少正卯無罪,那麼我屠殺學生又有何罪?”;江澤民蛇唱道,“孔丘蛇暗殺少正卯無罪,那麼我虐殺法輪功學員又有何罪?”

龍的苗裔唱道,“孔丘蛇暗殺少正卯無罪,那麼我賣有毒食品又有何罪?”;蛇的苗裔唱道,“孔丘蛇暗殺少正卯無罪,那麼我將死豬與死鴨丟在江河裏又有何罪?”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歌,“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ant to carry out your father’s desires. He was a murderer from the beginning, not holding to the truth, for there is no truth in him. When he lies, he speaks his native language, for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lies.”(John 8:44)
  
2013-3-2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