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13

Hugo: “中道”是儒教蛇走的道路

在黑暗的儒教文化圈裏,有一坨被撒但稱之為“中道”的大屎,屎裏有兩蛇在唱歌,牆頭草蛇唱道“人心惟危,道心惟微;惟精惟一,允執厥中!”

騎牆派蛇唱道“我不走右邊,我不走左邊,我不走前邊,我不走後邊,我走中間道路!中間道路就是走捷徑的道路,中間道路就是明哲保身的道路,中間道路就是見死不救的道路(見自焚者死而不救),中間道路就是麻木非人的道路(被踐踏與奴役者只會求人憐憫),中間道路就是幻想不勞而獲的道路(跪求與哭求他人憐憫而不敢站起來摧毀邪惡),中間道路就是不用堅守絕對道德立場與原則的道路,中間道路就是拒絕堅守《Ten commandments》的道路,中間道路就是儒教的道路,中間道路就是蛇走的道路!”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Walking In God's Righteous Ways》歌,“O Jehovah, lead me in the right path, or my enemies will conquer me. Make your way plain for me to follow.”(Psalm 5:8)
  
2013-3-2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