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13

Hugo: 儒教蛇總是以“暴力”與“漫罵”方式來遮掩其“虛無”本質

在黑暗的儒教(專制與奴人)文化圈裏,有一一言堂一言堂裏懸掛著儒教崇尚權力與暴力匾額;匾額下,孔丘蛇踩著少正卯的屍體對一群龍之奴罵道,少正卯是黑五類!凡黑五類者,你可以任意罵,你可以任意強暴,你可以任意踐踏,你可以任意打,你可以任意殺,不是嗎?

野火說,這蛇心中沒有‘Jehovah's love and Jesus' gospel’(Christian civilization, Common values),這蛇無法以暴力謊言來闡述‘Common values’,這蛇無法以暴力謊言來擁護‘Common values’,這蛇只能以暴力謊言來逃避面對‘Common values’,這蛇只能以暴力漫罵方式來遮掩其虛無本質,這蛇只能以暴力漫罵方式來遮掩其邪惡本質,這蛇一直拒絕唱Matthew 22:36-40歌,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Offspring of vipers歌,“Offspring of vipers, how can YOU speak good things, when YOU are wicked? For out of the abundance of the heart the mouth speaks.” (Matthew 12:34)

2013-3-1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