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13

Hugo: “孔丘的身教”是東亞大陸“專制”與“暴政”的模板

在黑暗的儒教(專制與暴力)文化圈裏,有一一言堂一言堂裏孔丘蛇拿著三綱血刀並踩在少正卯的屍體上唱《順我者生,逆我者亡》歌,孔丘蛇還在少正卯的屍體上插著少正卯是黑五類,黑五類該殺殺黑五類不是暴政我教無類,但是我不教黑五類仁者愛人,但是黑五類不是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但是黑五類不是人等牌子。

接著,孔丘的嫡傳弟子毛澤東蛇也在一言堂裏拿著三綱血刀並踩在超過八千萬人的屍體上唱《我和尚打傘,我無發()無天》歌。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歌,“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ant to carry out your father’s desires. He was a murderer from the beginning, not holding to the truth, for there is no truth in him. When he lies, he speaks his native language, for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lies.” (John 8:44)

2013-3-1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