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13

Hugo: 儒教的革命觀─《讓子彈飛》裏的權謀文化

在黑暗的儒教(黑心專制與黑心權謀)文化圈裏,正在播放《讓子彈飛》電影,有兩儒教蛇一邊在玩麻將一邊在進行權謀對話,毛蛇對周蛇說,群眾就是群氓,群氓就是弱智者,弱智者有軟骨頭症,弱智者不敢拿槍;你必須騙弱智者說黄四郎死了,你必須騙弱智者說可以分黄四郎財產,如此弱智者才敢拿槍當強盜,如此革命才會成功,如此你我才能借群氓的力量奪取政權,不是嗎?

周蛇說,等你我取得政權後,你我再殺他個八千萬人,如此你我才能如孔丘殺少正卯般地建立權力者的權威,如此你我才能當人上人,如此你我才能奴役他人,如此你我才能建立一言堂政治,如此你我才能徹底鞏固政權,如此你我才能建立儒教的大一統帝國政權,不是嗎?

野火說,這些蛇拒絕‘Jehovah's love and Jesus' gospel’(Christian civilization, Common values),這些蛇不唱《Figh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faith, hope, love, justice, liberty, happiness, life and rights》歌,這些蛇也不唱《Respec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faith, hope, love, justice, freedom, free will, life and rights》歌,這些蛇是儒教屎(儒教文化、儒教文字、儒教語言)的產物,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歌,“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ant to carry out your father’s desires. He was a murderer from the beginning, not holding to the truth, for there is no truth in him. When he lies, he speaks his native language, for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lies.” (John 8:44)

2013-3-1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