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13

Hugo: 儒教圈裏的浮屍與飲屍水文化

在黑暗的儒教文化圈裏,某龍之奴在唱《飲屍水》歌,“從六十年代以來至今,在黃河蘭州段漂浮的屍體估計多達一萬具,並以每年近三百具的屍體人數增加。這些屍體長期浸泡在水中而腐爛變質,其汙染程度遠遠大於生活垃圾的汙染;這些被浮屍、垃圾汙染的河水,村民只是在添加些漂白粉、凈水寶等簡單程序後直接飲用;由於各政府部門互相推諉卸責,令居民飲屍水多年的問題至今未決。這就是儒教文化社會裏道德癱瘓的真面目,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Jesus is the way and the truth and the life》歌,“Jesus answered, I am the way and the truth and the life. No one comes to the Father except through me.” (John 14:6)
  
2013-3-2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