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13

Hugo: 崇拜“殺人英雄”與“流人血”的儒教蛇苗裔

在黑暗的儒教文化圈裏,孔丘蛇暗殺了少正卯,戴著“大成至聖先師”與“萬世師表”帽子的孔丘蛇一邊在唱《壯志飢餐敵人肉,笑談渴飲異己血》歌一邊用少正卯的屍血製作了兩旗子,即“中華民國旗”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旗”。

有一孔丘蛇的苗裔武松蛇一邊在吸“中華民國旗”上的人血一邊在唱《流人血》歌,“以血灑花!”;另有一孔丘蛇的苗裔毛澤東蛇一邊在吸“中華人民共和國旗”上的人血一邊在唱《流人血》歌,“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shall not murder》歌,“Whoever sheds human blood, by humans shall their blood be shed; for in the image of God has God made mankind.”(Gen 9:6)
  
2013-3-2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