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13

Hugo: “獨尊儒術堂”裏的蛇的承諾

在黑暗的儒教圈裏,有一獨尊儒術堂,堂裡懸掛著仁者,愛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文字匾額,堂裡懸掛著孔丘暗殺少正卯圖畫,堂裡豎立著孔丘偶像,孔丘偶像上還戴著印有大成至聖先師萬世師表文字的大帽子。

毛太祖蛇坐在獨尊儒術堂裏的龍椅上吃人肉,從人肉裏發出了聲音,皇上,你曾說過美國人民是中國人民的好朋友,我黨的奮鬥目標,就是推翻獨裁的國民黨反動派,建立美國式的民主制度,使全國人民能享受民主帶來的幸福。我相信,當中國人民為民主而奮鬥時,美國人民會支持我們中國的缺點,一言以蔽之,就是缺乏民主。……政治需要統一,但是只有建立在言論、出版、結社的自由與民主選舉政府的基礎上面,才是有力的政治,你怎麼在取得政權後就變成了殺人魔王了呢?

毛太祖蛇微笑地說,孔丘在沒有取得權力前大唱《仁者,愛人》與《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歌,孔丘在取得權力後就立即暗殺了少正卯,這就是儒術,你不懂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歌,“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ant to carry out your father’s desires. He was a murderer from the beginning, not holding to the truth, for there is no truth in him. When he lies, he speaks his native language, for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lies.”(John 8:44)

2013-3-3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