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13

Hugo: 儒教生產“在權力面前,良心與道德癱瘓症”

在黑暗的儒教(專制與人奴)文化圈裏,躺著少正卯屍體,屍體旁貼著孔丘大司寇規定三日內不得收少正卯屍體告示,告示旁有一群患了在權力面前,良心與道德癱瘓症的儒教喪屍以跪的方式在遊走。

其中有九儒教喪屍在唱歌,自稱是中國人喪屍唱著《黄浦江上漂流的死猪》歌,在權力面前,我就是黄浦江上漂的死猪!

自稱是炎黃子孫喪屍唱著《一胎化政策下的死嬰》歌,在權力面前,我就是一胎化政策下的死嬰!;自稱是龍的傳人喪屍唱著《被活摘器官的受害者》歌,在權力面前,我就是被活摘器官的受害者!

自稱是中華兒女喪屍唱著《有毒食品下的受害者》歌,在權力面前,我就是有毒食品下的受害者!;自稱是華人喪屍唱著《有毒空氣與水源下的受害者》歌,在權力面前,我就是有毒空氣與水源下的受害者!

自稱是漢人喪屍唱著《被路人遺忘的小悅悅》歌,在權力面前,我就是被路人遺忘的小悅悅!;自稱是唐人喪屍唱著《眼睜睜看著妻子被強姦的楊武》歌,在權力面前,我就是眼睜睜看著妻子被強姦的楊武!

自稱是Q”喪屍唱著《大紅龍政權下的八千萬死難者》歌,在權力面前,我就是大紅龍政權下的八千萬死難者!;自稱是受害者喪屍唱著《大紅龍政權裏屠殺八千萬人的劊子手》歌,在權力面前,我就是大紅龍政權裏屠殺八千萬人的劊子手!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Do not fear》歌,“Fear not, for I am with you; be not dismayed, for I am your God; I will strengthen you, I will help you, I will uphold you with my righteous right hand.” (Isaiah 41:10)

2013-3-1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