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13

Hugo: “儒教”創造了“兩千年來人人相互忽悠的社會”

在黑暗的儒教屎坑裏,孔丘蛇一邊在吃儒教屎一邊對毛蛇說,我一邊喊仁者,愛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我一邊搞文字獄、一言堂、權謀、暗殺少正卯與暴屍三日,我還因此被蛇族尊為大成至聖先師萬世師表,儒教不就是最能忽悠人的工具嗎?

毛蛇也一邊在吃儒教屎一邊說,我一邊喊我們應該謙虛。謹慎,戒驕,戒躁,全心全意地為人民服務全心全意地為人民服務,一刻也不脫離群眾;一切從人民的利益出發,而不是從個人或小集團的利益出發,我一邊搞文字獄、一言堂、陽謀、大屠殺與餓死千萬飢民,我還因此被蛇族尊為偉大的導師,偉大的領袖,偉大的統帥,偉大的舵手毛主席萬歲,那些吃儒教屎者不都是最能接受這種忽悠的蛇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歌,“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ant to carry out your father’s desires. He was a murderer from the beginning, not holding to the truth, for there is no truth in him. When he lies, he speaks his native language, for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lies.”(John 8:44)

2013-3-2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