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13

Hugo: 毛幣上的爭論

在黑暗的儒教文化圈裏,有一張印有毛像的紙幣,紙幣上有兩蛇在爭論,阿Q蛇對白目蛇說,“雖然我使用毛幣,但是我反毛,現在的毛已經不好使了,現在的毛已經不靈了,現在的毛已經對我不利了,現在的毛應該換上新貨了,不是嗎?”;白目蛇說,“雖然毛壞,但是毛代表儒教的大一統圖騰,你會拋棄這儒教的圖騰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Let Jehovah’s kingdom come》歌,“Our Father in heaven, hallowed be your name, your kingdom come, your will be done,  on earth as it is in heaven.”(Matt 6:9-10)
  
2013-3-2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