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13

Hugo: 儒教的殺人模式、殺人道統與儒術

在黑暗的儒教廟裏,孔丘蛇拿著暗殺少正卯的血刀並踩著少正卯屍體上對一群弟子蛇講道,只要你有權力與刀,你就可以踐踏人的道德與良心,你就可以大興文字獄與剷除異己,你就可以殺人立威與確立禮治,你就可以殺人建立一言堂,你就可以殺人實現大同,你就可以殺人無罪,你還可以在殺人後扣上死者是黑五類的帽子,這就是儒教的殺人模式,這就是儒教的規矩,這就是儒教的道統,這就是漢武帝所獨尊的儒術,這就是我能被蛇族永遠尊為大成至聖先師萬世師表的原因,你們懂嗎?

支那暗殺團的首領孫文蛇拿著暗殺宋教仁的血刀喊道,我懂,我就是靠這殺人道統與儒術當上大總統,不是嗎?;殺人魔王蔣介石蛇拿著暗殺陶成章的血刀喊道,我懂,我就是靠這殺人道統與儒術當上永遠的蔣總統,不是嗎?

接著,殺人魔王毛澤東蛇拿著槍桿子並踩在超過八千萬人屍體上喊道,我懂,我也是靠這殺人道統與儒術當上永遠的毛主席,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Serpents, offspring of vipers》歌,“Serpents, offspring of vipers, how are ​YOU​ to flee from the judgment of Gehen′na?” (Matthew 23:33)

2013-3-2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