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12

Hugo: 《論統一書》:“儒教”是“華夏軍國主義”的推動者

在充滿了“暴力與謊言”的龍文化門(龍專制與奴文化、龍血緣與種族文化、龍等級與等級特權文化、龍文字─邪惡與貧困與落後的象形文字、龍語言─貧困與落後的單音節語言、龍之沙文主義─華夷之辨與尊華攘夷、龍之群體主義、龍之大一統政治、中國與中華國─龍之帝國謊言)裡,有兩儒蛇正躺著吸食大紅龍的奶。

毛蛇拿著儒生李斯的《論統一書》(滅諸侯成帝業,實現天下一統)邊吸龍(儒)奶邊對遲蛇說,“普天之下,莫非華土, 率土之濱,莫非華臣!”;遲蛇也拿著《論統一書》邊吸龍(儒)奶邊說,“天下有道,則禮樂征伐自天子出;天下無道,則禮樂征伐自諸侯出!”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To my sayings do give ear, O Jehovah; Do understand my sighing. Do pay attention to the sound of my cry for help, O my King and my God, because to you I pray. O Jehovah, in the morning you will hear my voice; In the morning I shall address myself to you and be on the watch. For you are not a God taking delight in wickedness; No one bad may reside for any time with you. No boasters may take their stand in front of your eyes. You do hate all those practicing what is hurtful; You will destroy those speaking a lie. A man of bloodshed and deception Jehovah detests.》(Ps 5:1-6)與《Anyone shedding man’s blood, by man will his own blood be shed, for in God’s image he made man.》(Gen 9:6)歌。

2012-1-2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1, 《資治通鑒》貞觀二十一年五月條,唐太宗說,“自古皆貴中華,賤夷狄”。《論語.八侑第三》孔丘說,“夷狄之有君,不如諸夏之亡也。”。《左傳•成公四年》記載,“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王陽明屠殺四萬苗人時說,“非我族類,殺之無妨”。

Ps 2,鄒容的“黃禍之先兆論”: 鄒榮在《革命軍》一文的結論說,“我皇漢民族四萬萬男女同胞……爾有黃禍之先兆,爾有神族之勢力”。

Ps 3, “漢人統治世界論” : 孔丘說,“夷狄之有君,不如諸夏之亡也。”(《論語•八佾第三》)、“裔不謀夏,夷不亂華,俘不干盟,兵不逼好。”(《左傳•定公十年》)、“天下有道,則禮樂征伐,自天子出;天下無道,則禮樂征伐,自諸侯出;自諸侯出,蓋十世希不失矣;自大夫出,五世希不失矣;陪臣執國命,三世希不失矣。天下有道,則政不在大夫;天下有道,則庶人不議。”( 《論語•季氏第十六》)、“春王正月,元年者何?君之始年也。春者何?歲之始也。王者孰謂?謂文王也。曷為先言王而後言正月?王正月也。何言乎王正月?大一統也。”( 《春秋公羊傳•隱公元年》)

孫文說,“我們要將來能夠治國平天下,便先要恢復民族主義和民族地位。用固有的道德和平做基礎,去統一世界,成一個大同之治,這便是我們四萬萬人的大責任!”(孫文《民族主義的第六講》的結論)

毛澤東說,“世界大戰並不可怕。第一次世界大戰打出來一個社會主義國家蘇聯,第二次世界大戰打出來一個社會主義陣營。第三次世界大戰如果爆發,就可以實現世界大同。第三次世界大戰應該早打,大打,打核戰爭,在中國打。第三次世界大戰如果爆發,我建議蘇聯假裝坐觀,由我來帶領中國人民把美國軍隊吸引到中國戰場,我們同美國軍隊打常規戰。戰爭擴大滾雪球,然後我們假裝敗退,逐步把美國軍隊引入中國內地,使美國軍隊陷入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中,從而迫使美國向中國戰場投入主力軍隊。當美國將主力軍隊投入中國戰場後,請蘇聯向中國戰場突然投射原子彈,將美國主力軍隊一舉殲滅在中國的戰場上。這樣的一場世界大戰中國可能會死掉四億人口。但是中國用三分之二人口的犧牲,卻換來一個大同的世界還是值得的(當時中國的統計人口是六億)。死掉四億人,還剩兩億人,用不了多少年,中國就又可以恢復到六億人口了。”(《毛澤東選集/內部》:1955年毛澤東關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講話)

遲浩田說,“只有把發展起來的國力轉變爲打出去的拳頭力量,帶領人民走出去,才能永遠博得中國人民對共産黨的擁護和愛戴,我們黨才能永遠立於不敗之地,人民就少不了共産黨,就會永遠心甘情願地跟共産黨走,就同以前我們農村常見的一副對聯寫的那樣:聽毛主席話,跟共産黨走!所以六四暴亂使我們認識到,必須把國家的建設發展同準備打仗、帶領人民走出去緊密結合起來!所以從那時以後,我們的國防政策就來了一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我們越來越強調平戰(和平時期和戰爭時期)結合,我們的一切建設發展都要爲戰爭需要做準備!我們公開強調的仍舊是以經濟建設爲中心,但是事實上經濟建設是以戰爭爲中心!我們花大力建設了長城工程,在全中國的海防、邊防及大中城市附近,建設起能打核子戰爭的堅強地下長城,儲備好一切必需的戰爭物資。所以我們不惜打第三次世界大戰,也要帶領人民走出去,保證我們黨的領導地位。無論如何,我們中國共産黨是不會退出歷史舞臺的!我們寧肯要這整個世界甚至整個地球與我們黨共存亡也不會退出歷史舞臺!!!現在不是有什麽核捆綁理論嗎?就是說核武器把整個世界的安全捆綁在一起,要死大家死到一起。我看事實上還有另一種捆綁,就是我們黨的命運與整個世界的命運捆綁在一起,如果我們共産黨完了,中國就完了,世界就完了。”(遲浩田的《戰爭離我們不遠,它是中華世紀的産婆》講話)

酒泉鎮的標語說,“Without Haste, Without Fear, We Conquer the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