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2

Hugo: “龍文化”門裡的“最大謊言”

在充滿邪靈的龍文化門(龍專制與奴文化─三綱五常與奴人孝道、龍血緣與種族文化─親親為大與親親相隱、龍等級與等級特權文化─追求成為人上人、龍文字─邪惡與貧困與落後的象形文字、龍語言─貧困與落後的單音節語言、龍之沙文主義─華夷之辨與尊華攘夷、龍之群體主義、龍之大一統政治、中國與中華國─龍帝國的謊言)裡,憤怒的龍之奴(John 8:44)對門外野地裏的百合花說,“大紅龍說‘中國人不適合民主,甚至也不喜歡民主’、‘中國人沒有民主素養,變革需要假以時日’、‘離開了中共領導,中國就會大亂’、‘如果不暴力維穩,民眾就會失去理智,打砸搶燒無惡不作’,這些假話裡啥是最大的‘謊言’呢?”;野地裏的百合花說,“最大的‘謊言’就是‘中國’與‘中國人’,你不知道嗎?”

天空中的飛鳥唱著《Our Father in the heavens, let your name be sanctified. Let your kingdom come. Let your will take place, as in heaven, also upon earth.》(Mt 6:9-10)歌。

2012-1-2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