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12

Hugo: 奧巴馬大政府的真面目

在佔領“華爾街”運動的現場,有一群好吃懶做的蛇在高喊著,“我們是99%”,對1%的富人的貪婪和腐敗提出抗議!”

現場外,熊貓對黑面琵鷺說,“那大政府的推手奧巴馬蛇承諾同這些抗議者站在一起,這不就是蛇的謊言嗎?”

黑面琵鷺說,“2012年1月31 日新聞報導,‘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去年前往紐約麥迪遜大道上的高檔內衣品牌Agent Provocateur大血拼,一次豪擲5萬美元狂掃內衣;紐約時報記者坎特,在新書《歐巴馬夫婦》中曾提及,蜜雪兒剛搬入白宮時不知節制,常花大錢到國外旅遊或購買昂貴衣飾,遭外界不少批評!’,這不就是專門‘假藉支持大政府幫助窮人來進行偷竊’的碩鼠(Exo 20:15)嗎?,這不就是大政府的真面目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Mt 4:17》、《Ecc 8:9》、《Gen 3:19》、《Exo 20:15》、《2 The 3:10》 、《Pro 20:4》、《Pro 12:24》、《Pro 13:4》、《Pro 6:6-11》、《Pro 13:11》、《1 The 4:11-12》、《Eph 4:28》、《Pro 14:23》、《Pro 21:25》、《2 Cor 9:6》之歌。

2012-1-3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