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12

Hugo: 毛的《批判大漢族主義》是遮掩“大漢種族沙文主義”的化妝術

在充滿“黑暗與血腥”的龍文化門(龍專制與奴文化、龍血緣與種族文化、龍等級與等級特權文化、龍文字─邪惡與貧困與落後的象形文字、龍語言─貧困與落後的單音節語言、龍之沙文主義─華夷之辨與尊華攘夷、龍之群體主義、龍之大一統政治、中國與中華國─龍之帝國謊言)裏,傳來了殺人魔王毛蛇的歌聲。

毛蛇拿著“大漢種族沙文主義”(大漢種族對異族的文化與種族大清洗)刀踩在“Tibetan people, Uyghur people, Southern Mongolia, Manchu people, Yunnan people, Qinghai people, Guizhou people, Guangdong people, Guangxi people”等屍血上大唱《大漢族主義化妝術之歌》,“有些地方民族關系很不正常。此種情形,對於共產黨人說來,是不能容忍的。必須深刻批評我們黨內在很多黨員和幹部中存在著的嚴重的大漢族主義思想,即地主階級和資產階級在民族關系上表現出來的反動思想,即是國民黨思想,必須立刻著手改正這一方面的錯誤。凡有少數民族存在的地方,都要派出懂民族政策、對於仍然被歧視受痛苦的少數民族同胞懷抱著滿腔同情心的同志,率領訪問團,前往訪問,認真調查研究,幫助當地黨政組織發現問題和解決問題,而不是走馬看花的訪問。”( 《批判大漢族主義》,1953年3月16日)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God proceeded to create the man in his image, in God’s image he created him; male and female he created them.》(Gen 1:27)與《Anyone shedding man’s blood, by man will his own blood be shed, for in God’s image he made man.》(Gen 9:6)歌。

2012-1-2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