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12

Hugo: 儒教裡的蛇術(潛龍勿用)─龍王朝政權(專制與中央集權)的化妝術

在充滿“黑暗與血腥”的龍文化門(龍專制與奴文化、龍血緣與種族文化、龍等級與等級特權文化、龍文字─邪惡與貧困與落後的象形文字、龍語言─貧困與落後的單音節語言、龍之沙文主義─華夷之辨與尊華攘夷、龍之群體主義、龍之大一統政治、中國與中華國─龍之帝國謊言)裏,傳來了大紅龍的放屁聲。

大紅龍躺在超過八千萬人屍骨堆上邊放屁邊化妝邊說,“中國的執政黨是共產黨。但中國共產黨只有7000萬黨員,而中國的人口則有13億。你不能把中國稱為共產黨國家,中國是個社會主義國家,是一個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國家;中國不認為自己是個超級大國。但會為維持世界和平繁榮貢獻自己的力量,中國要促進一個和諧世界。我們認為如果所有國家互相尊重,寬容,為共同的利益努力而不是把自己的意志和標準強加給別人,那麽這個世界會更加和平和繁榮!”

野地裏的百合花說,“是‘龍王朝政權’在綁架東亞大陸人,是‘龍王朝政權’在奴役東亞大陸人,是‘龍王朝政權’在壓破東亞大陸人,是‘龍王朝政權’把自己的意志和標準強加給東亞大陸人,是‘龍王朝政權’在破壞人類的和諧世界,是‘龍王朝政權’在破壞人類的和平和繁榮,是‘龍王朝政權’在毀壞人類居住的土地與環境,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And just a little while longer, and the wicked one will be no more; And you will certainly give attention to his place, and he will not be. But the meek ones themselves will possess the earth, And they will indeed find their exquisite delight in the abundance of peace.》(Ps 37:10-11)歌。

2012-1-2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