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2

Hugo: 大紅龍的七頭臉面─孔丘蛇、孟軻蛇、荀況蛇、李斯蛇、韓非蛇、贏政蛇、毛澤東蛇

在充滿黑暗與邪惡的龍文化門(龍專制與奴文化─三綱五常與奴人孝道、龍血緣與種族文化─親親為大與親親相隱、龍等級與等級特權文化─追求名利權位與成為人上人、龍文字─邪惡與貧困與落後的象形文字、龍語言─貧困與落後的單音節語言、龍之沙文主義─華夷之辨與尊華攘夷、龍之群體主義、龍性─崇尚權威與暴力、龍術─權謀詭詐與坑矇拐騙與假大空術、龍之大一統主義、中國與中華國─龍帝國的謊言、龍之帝國主義、龍之軍國主義)裡,傳來了兩龍之奴(John 8:44)的談話聲。

A拿著《李斯論統一書》(滅諸侯成帝業,實現天下一統)與《李斯諫秦始皇焚書》對B說,“孔丘蛇捧著《易經》(龍術,蛇術,詭術,撒但術)生出了孟軻蛇、荀況蛇、李斯蛇、韓非蛇,贏政蛇是李斯蛇與韓非蛇的思想之奴,毛澤東蛇是贏政蛇與韓非蛇的思想之奴,孔丘蛇、孟軻蛇、荀況蛇、李斯蛇、韓非蛇、贏政蛇、毛澤東蛇等都是精通龍(蛇)術的蛇,不是嗎?”

B拿著印有毛像的人民幣說,“從孔丘蛇殺少正卯,到贏政蛇焚書坑儒,到毛澤東蛇坑超過八千萬位少正卯,這不都是蛇唯我獨尊與殘殺異己的一貫做法嗎?那些喜愛這染有人血的毛像人民幣者,不都是蛇的苗裔(Gen 3:15)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But as for the cowards and those without faith and those who are disgusting in their filth and murderers and fornicators and those practicing spiritism and idolaters and all the liars, their portion will be in the lake that burns with fire and sulphur. This means the second death.》(Rev 21:8)歌。

2012-1-2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