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2

Hugo: 殺人魔王孔丘是徹底反普世價值的大紅龍

在充滿輕視“Individual dignity and life” (Gen 4:3-8; Gen 9:6; Exo 21:12-14; Deu 5:17; Ps 5:6; Ps 127:3; Mt 26:52; 1 John 3:11,12,15; Rev 21:8)意識的龍文化門(龍專制與奴文化、龍血緣與種族文化、龍等級與等級特權文化、龍文字─邪惡與貧困與落後的象形文字、龍語言─貧困與落後的單音節語言、龍之沙文主義─華夷之辨與尊華攘夷、龍之群體主義、龍之大一統政治、中國與中華國─龍之帝國謊言)裏,堆著超過八千萬人骨。

人骨堆旁,拿著龍文化血刀的孔丘大紅龍(John 8:44)望著地上躺著的少正卯屍體對毛蛇說,“我用少正卯的屍血來澆灌大司寇的帽子,我因此建立了上位者的權威,殺人不就是儒教建立專制與獨裁權威的最快手段嗎?”

毛蛇(John 8:44)指著超過八千萬人骨堆說,“這些都是異見者少正卯的骨頭,這些都是我建立大一統龍帝國政權的骨頭,有了這些骨頭,我還需要啥‘普世價值’(Christian Civilization, 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 Christian virtues and values, Spirit of Individual Liberty)呢?”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Anyone shedding man’s blood, by man will his own blood be shed, for in God’s image he made man.》(Gen 9:6)歌。

2012-1-1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