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12

Hugo: “華夏文化”的溯源與現況本質─永恆回歸“專制”與“人奴”文化

在充滿謊言與暴力的龍文化門(龍專制與人奴文化─三綱五常與奴人孝道、龍血緣與種族文化─親親為大與親親相隱、龍等級與等級特權文化─追求名利權位與成為人上人、龍文字─邪惡與貧困與落後的象形文字、龍語言─貧困與落後的單音節語言、龍之沙文主義─華夷之辨與尊華攘夷、龍之群體主義、龍性─崇尚權威與暴力、龍術─權謀詭詐與坑矇拐騙與假大空術、龍之家暴與王暴文化、龍之大一統主義、中國與中華國─龍帝國的謊言、龍之帝國主義、龍之軍國主義)裡,傳來了一群龍之奴的歌聲。

一群全身綁著鐵鍊的龍之奴(John 8:44)在唱《世世代代誓為龍之奴》歌,“沈默不是懦弱,那是什麼?忍耐不是麻木,那是什麼?儒家的傳統思想,帶領我們的腳步,一步一步走向永恆專制與奴役。忍無可忍的時候,我會繼續跪下去,同胞受苦,我會保持沈默與麻木,河山污染,我會完全裝著看不見。我不管生在那裏,我是中國人,無論死在何處,誓做中國魂!”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Jesus said: I am the light of the world. He that follows me will by no means walk in darkness, but will possess the light of life.》(John 8:12)與《However, if we are walking in the light as he himself is in the light, we do have a sharing with one another, and the blood of Jesus his Son cleanses us from all sin.》(1 John 1:7)歌。

2012-1-3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