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12

Hugo: “三民主義”與“三隻小豬”

在專制與奴人的龍文化門(龍專制與奴文化─三綱五常與奴人孝道、龍血緣與種族文化─親親為大與親親相隱、龍等級與等級特權文化─追求成為人上人、龍文字─邪惡與貧困與落後的象形文字、龍語言─貧困與落後的單音節語言、龍之沙文主義─華夷之辨與尊華攘夷、龍之群體主義、龍之大一統政治、中國與中華國─龍之帝國謊言),有“三隻小豬”拿著“三民主義”旗子在吶喊,A小豬吶喊道,“我是漢人黨朝專制,我是一黨專制,我是永遠的黨朝!”;B小豬吶喊道,“我是漢人獨裁政權,我是永遠的蔣總統,我是永遠的毛主席!”;C“小豬吶喊道,“我是漢人黨國政權,國產就是國民黨產,國產就是共產黨產!”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Do not give what is holy to dogs, neither throw YOUR pearls before swine, that they may never trample them under their feet and turn around and rip YOU open.》(Mt 7:6)之歌。

2012-1-1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