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12

Hugo: “儒教的魔咒”─撒但用“權力與刀”來建構“暴力與謊言文化”

在充滿“黑暗與邪惡”的龍文化門(龍專制與奴文化、龍血緣與種族文化、龍等級與等級特權文化、龍文字─邪惡與貧困與落後的象形文字、龍語言─貧困與落後的單音節語言、龍之沙文主義─華夷之辨與尊華攘夷、龍之群體主義、龍之大一統政治、中國與中華國─龍之帝國謊言)裏,傳來了兩蛇的歌聲。

戴著印有“大成至聖先師”與“萬世師表”文字帽子的孔蛇踩在少正卯的屍體上唱《聖人(有權者)說了算》歌,“聖人殺人無罪,聖人決定誰是五惡誰是五善,聖人說了算!”;戴著印有“偉大的導師・偉大的領袖・偉大的統帥・偉大的舵手”文字帽子的毛蛇踩在超過八千萬人的屍體上唱《有槍桿子者說了算》歌,“桿子裡面出政權,有槍桿子者決定誰是黑五類誰是紅五類,有槍桿子者說了算!”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There are six things that Jehovah does hate; yes, seven are things detestable to his soul: lofty eyes, a false tongue, and hands that are shedding innocent blood, a heart fabricating hurtful schemes, feet that are in a hurry to run to badness, a false witness that launches forth lies, and anyone sending forth contentions among brothers.》(Pro 6:16-19)歌。

2012-1-2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