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2

Hugo: “大漢種族沙文主義”仍在持續“文化與種族大清洗”非漢族

在充滿黑暗與邪惡的龍文化門(龍專制與奴文化─三綱五常與奴人孝道、龍血緣與種族文化─親親為大與親親相隱、龍等級與等級特權文化─追求名利權位與成為人上人、龍文字─邪惡與貧困與落後的象形文字、龍語言─貧困與落後的單音節語言、龍之沙文主義─華夷之辨與尊華攘夷、龍之群體主義、龍性─崇尚權威與暴力、龍術─權謀詭詐與坑矇拐騙與假大空術、龍之大一統主義、中國與中華國─龍帝國的謊言、龍之帝國主義、龍之軍國主義)裡,大紅龍在唱歌。

大紅龍拿著刀踩在“蒙古族、滿族、藏族、壯族、彜族、苗族、布依族、土家族、白族、侗族、哈尼族、瑤族、傣族、黎族、基諾族、珞巴族、門巴族、赫哲族、鄂倫春族、獨龍族、塔塔爾族、京族、裕固族、德昂族、保安族、鄂溫克族、俄羅斯族、烏孜別克族、怒族、塔吉克族、普米族、阿昌族、錫伯族、仡佬族、毛南族、撒拉族、布朗族、土族、回族、柯爾克孜族、景頗族、納西族、東鄉族、水族、拉祜族、東鄉族、水族、拉祜族、高山族、畲族、佤族、傈僳族、維吾爾族、哈薩克族、朝鮮族”等奴的頭上大唱《大漢種族沙文主義》(漢種族對異族的文化與種族大清洗)歌,“普天之下,莫非華土, 率土之濱,莫非華臣!”

接著,大紅龍又唱起了《謊言之歌─我讓你忘了你是誰!》,“我讓你只能說我的話,我讓你只能寫我的文字,我讓你只能講我的文化,我讓你只能說我的歷史故事,我讓你成為炎黃子孫,我讓你成為中國人,我讓你徹底地忘了你的文化與歷史臉孔!”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與《God proceeded to create the man in his image, in God’s image he created him; male and female he created them.》(Gen 1:27) 與《You must love Jehovah your God with your whole heart and with your whole soul and with your whole mind. This is the greatest and first commandment. The second, like it, is this, You must love your neighbor as yourself. On these two commandments the whole Law hangs, and the Prophets.》(Matthew 22:37-40)歌。

2012-1-2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