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12

Hugo: “中華文化”死了─小悅悅與中指蕭的屍體已發臭了

在充滿了“麻木非人與冷漠糞性”的龍文化門(龍專制與奴文化、龍血緣與種族文化、龍等級與等級特權文化、龍文字─邪惡與貧困與落後的象形文字、龍語言─貧困與落後的單音節語言、龍之沙文主義─華夷之辨與尊華攘夷、龍之群體主義、龍之大一統政治、中國與中華國─龍之帝國謊言)裡,到處瀰漫著虛無與屍臭味。

龍文化門外,熊貓指著門內地上“中指蕭”的屍體(Rom 6:23)對黑面琵鷺說,“這中華文化(No one respect and care for individual life)已死了,不是嗎?”;黑面琵鷺說,“如果不先擊毀這殺人的龍文化門,台灣再舉辦一千次的選舉也救不回他的靈魂(Mt 4:17; 2 Cor 5:17-19; John 15:1-27; Rom 6:22-23; Gal 5:22-26),不是嗎?”

黑面琵鷺也指著門內地上“小悅悅”的屍體(Rom 6:23)對熊貓說,“這中華文化(Rom 1:18-32; Rom 3:10-18; Rom 5:12; John 8:44)已死了,不是嗎?”;熊貓說,“如果不先擊毀這吃人的龍文化門,大陸再發動一千次的改良活動或革命活動也救不回她的命(John 3:16; John 4:13-14; Rom 2:6-7; Rom 3:24; Rom 5:8; Rom 6:23; Rom 10:9-11; Acts 16:31; John 10:9; Acts 4:12; 1 Cor 15:3-6; 2 Tim 3:15; 1 John 1:9; John 5:24; Re 22:17) ,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God proceeded to create the man in his image, in God’s image he created him; male and female he created them.》(Gen 1:27)與《Anyone shedding man’s blood, by man will his own blood be shed, for in God’s image he made man.》(Gen 9:6)歌。

2012-1-2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