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12

Hugo: 打倒共產黨,未必能還政於民(奴)

在充滿“黑暗與專制”(1 John 5:19)的龍文化門(龍專制與奴文化、龍血緣與種族文化、龍等級與等級特權文化、龍文字─邪惡與貧困與落後的象形文字、龍語言─貧困與落後的單音節語言、龍之沙文主義─華夷之辨與尊華攘夷、龍之群體主義、龍之大一統政治、中國與中華國─龍之帝國謊言)裏,全身綁滿了鐵鍊的四龍之奴(John 8:44)在喊口號,A喊道,“打倒清政府,還政於民(奴)!”;B喊道,“打倒軍閥政府,還政於民(奴)!”;C喊道,“打倒國民黨政府,還政於民(奴)!”;D喊道,“打倒共產黨政府,還政於民(奴)!”

野地裏的百合花說,“這些酷愛吃龍文化屎而不信仰‘普世價值’(Christian Civilization, 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 Christian virtues and values, Spirit of Individual Liberty)者的革命,只能不斷地走向新的大一統(新中國,新中華)帝國政權,只能不斷地走向新的專制,只能不斷地走向新的中央集權,只能不斷地生產新的皇帝,只能不斷地生產新的奴隸主,只能不斷地成為民(漢文字的‘民’是‘官’的下屬概念),只能不斷地成為奴,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Jesus said: I am the light of the world. He that follows me will by no means walk in darkness, but will possess the light of life.》(John 8:12)歌。

2012-1-1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