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11

Hugo: 儒教的詛咒--儒教是親情的殺手

在黑暗的撒但教(儒教)堂裏,大巫師蛇對著《君君臣臣父父子子》(確立上下尊卑關系)、《三綱五常》(確立君權、父權、夫權的統治地位)、《三從四德》、《貴陽而賤陰》(確立陽尊陰卑) 、《七出之條》、《名教》(正名份,透過上定名份來忽悠與教化人,以維護專制社會的差序位格、等級制度、倫理綱常等謊言)、《吃人的禮教》(等級低者對等級高者下跪)等靈牌唸起了咒語,“唯女子與小人為難養也,近之則不遜,遠之則怨!”

大巫師蛇唸完了咒語後嘆氣地對著天空中的飛鳥說,“為啥凡拜儒教者都不能獲得其妻子與孩子真心的‘Love’與‘Respect’?”

天空中的飛鳥唱著《1 John 4:8-12》、《Mt 22:36-40》、《John 13:34-35》、《Mt 5:43-44》、《1 Peter 4:8-9》歌後說,“你不真心地‘Love’女子與小人(在儒教的專制社會裏,妻子與小孩子都須靠父來扶養),那麼他們怎麼會真心地‘Love’你?你不真心地‘Respect’女子與小人(妻子與小孩子都是被定義成卑下者),那麼他們怎麼會真心地‘Respect’你?”

“你不知道‘All Human Beings Are Created in the Image of God’(Individual dignity and individual rights come from God, not from anyone)、‘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嗎?”

2011-10-1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孔丘與幵官氏離婚的四問題:

《論語.鄉黨第十》記載,“ 食不厭精,膾不厭細。食饐而餲,魚餒而肉敗,不食。色惡,不食。臭惡,不食。失飪,不食。不時,不食。割不正,不食。不得其醬,不食。肉雖多,不使勝食氣。惟酒無量,不及亂。沽酒市脯不食。不撤薑食。不多食。祭於公,不宿肉。祭肉不出三日。出三日,不食之矣。食不語,寢不言。雖疏食菜羹,瓜祭,必齊如也。”(自比聖上帝王),孔丘如何要求幵官氏伺候(在儒教社會裏,妻是夫的奴與伺候者)他?

《論語. 為政第二》記載,“樊遲御,子告之曰:孟孫問孝於我,我對曰:無違。樊遲曰:何謂也?子曰:生,事之以禮;死,葬之以禮,祭之以禮。”;《禮記》記載,“伯魚之母死,期而猶哭。夫子聞之,曰:‘誰與哭者?’門人曰:‘鯉也。’夫子曰:‘嘻!其甚也。’伯魚聞之,遂除之。”,孔丘如何對待幵官氏(孔丘具有反人性的性格並反自己主張的喪祭禮教,孔丘是超虛偽者,孔丘是說一套做又一套者)?

《大德禮記》記載了“出妻”的條律,“婦人七出:不順父母,為其逆德也;無子,為其絕世也;淫,為其亂族也;妒,為其亂家也;有惡疾,為其不可與共粢盛也;口多言,為其離親也;竊盜,為其反義也。”,孔丘如何行使這“出妻”的謊言條律?

孔丘從“吾少也賤,故多能鄙事”與“《論語.鄉黨第十》所記載的宦奴娼性格”到被學生尊為“夫子”並說出“唯女子與小人為難養也,近之則不遜,遠之則怨!”(《論語•陽貨》)的鳥話(謊言),孔丘如何經常以“高高在上的地位者”來對待幵官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