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11

Hugo: The snakes were thrown into the lake of burning sulfur

在黑暗的撒但教堂裡,上演了“非基督教運動”劇(1922年到1927年),有兩儒蛇在序幕時發出了蛇的吶喊,儒共蛇高舉著《非基督教学生同盟宣言》旗子喊道,“我們反對‘世界基督教學生同盟’。我們為擁護人們幸福而反對‘世界基督教學生同盟’。……基督教及基督教會在歷史上製造了許多罪惡,凡有血性、有良心、決不能容忍彼寬恕彼……現代的社會組織,是資本主義的社會組織。這資本主義的社會組織,一方面有不勞而食的有產階級,他方面有勞而不得食的無產階級。...而現代的基督教及基督教會,就是‘幫助前者掠者掠奪後者,扶持前者’的惡魔。……我們認定這個‘助紂為虐’的惡魔——現代的基督教及基督教會,是我們的仇敵,非與彼決一死戰不可……現代基督教是經濟侵略的先鋒隊。各國資本家在中國設立教會,無非要誘惑中國人民歡迎資本主義;在中國設立基督教青年會,無非是要養成資本家底良善走狗。簡單說一句,目的即在吮吸中國人民底膏血。因此,我們反對資本主義,同時必須反對這擁護資本主義欺騙一般平民的現代基督教及基督教會。學生諸君!青年諸君!勞動者諸君!我們誰不知道資本主義底罪惡?我們誰不知道資本主義底殘酷無情?現在眼見這些資本家走狗在那裡開會討論支配我們,我們怎能不起而反對!起!起!!起!!!大家一同起!!!”(1922年3月9日,上海發表)

儒教蛇高舉著 《北京非宗教大同盟宣言》旗子喊道,“我們自誓為人類社會掃除宗教的毒害。我們深惡痛絕宗教之流毒於人類社會,十倍千倍於洪水猛獸。有宗教可無人類,有人類應無宗教。宗教與人類,不能兩立。人類本是進化的,宗教偏說,人與萬物,天造地設。人類本是自由平等的,宗教偏要說,束縛思想,摧殘個性,崇拜偶像,主乎一尊。人類本是酷好和平的,宗教偏要伐異黨同,引起戰爭,反以博愛為假面具騙人。人類本是好生樂善的,宗教偏要誘之以天堂,懼之以地獄,利用非人的威權道德。宗教本是沒有的,他們偏要無中生有,人造迷信。宗教本是假說的他們偏要裝做成真,害人到底。總而言之,上帝本身,既不由理化物力所構成,到底是什麼東西?教主生活,更不是吾人意識所能想像,究竟是什麼東西?既有造物主,何不將電燈飛艇,早日造出?既有賞罰權,何不使世間人,盡成善士?好笑的宗教,科學真理既不相容。可惡的宗教,與人道主義,完全違背。中國在世界比較起來,是一僅乾淨土算無宗教之國,無奈近數十年來,基督教等一天一天地向中國注射傳染…我們於一切宗教中特別反對基督教。”(1922年3月21日,北京發表)

天空中的螢火蟲望“非基督教運動”劇舞台下的群蛇屍體說,“在撒但的微笑聲裡,我看見有超過一億的蛇被國共蛇推入了燒著硫磺的烈火湖裡(Rev 21:8),這不就是那些離棄‘Light’(Christian Civilization)者的必然命運嗎?”

2011-10-1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