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11

Hugo: 這“中華文化之家”與“中華文化之國”都該毀滅了

在撒但國(中華文化國,儒文化國,污鬼文化國,蛇文化國,龍文化國)裏,充滿了無數冷血又毒心的人渣,大眼蝦望著對大眼蛖說,“你看,這中華文化之家裏,父母又在幹壞事了,父母又在虐待孩子了,這中華文化之家該毀滅(Rev 21:8)了,不是嗎?” ;大眼蛖說,“你看,這中華文化之國裏,有權者又在幹壞事了,有權者又在虐待無權者了,這中華文化之國該毀滅(Dan 2:44)了,不是嗎?”

天空中的飛鳥說,“主耶穌基督說,‘Repent, YOU people, for the kingdom of the heavens has drawn near.’(Matt 4:10),你必須向耶和華懺悔與接受‘Christian civilization’(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這不就是東亞大陸人唯一自救的的途徑(John 3:16)嗎?”

2011-10-2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