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11

Hugo: 毛蛇說,彼可取而代也!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蛇坑裡,有兩吃不著坑裡高層糞的蛇在談話,周蛇對毛蛇說,“國民黨何其貪腐也?”

毛蛇(認同中華文化者,中國人蛇)望著正在吃高層糞的國民黨蛇說,“彼可取而代也,你不知道嗎?”

“你可以先鼓動民怨(怨恨國民黨貪腐者)喊‘打土豪,分田地’,以此利用怨民殺光國民黨與國民黨的支持者(中華文化就是權錢交易的文化);然後,你再實行‘人民公社’制,以此拿走所有被統治者的‘土地權’與‘資源分配權’(中華文化就是有權者可以吃無權者的文化);然後,你再賣‘土地租約’與‘使用資源租約’(中華文化就是有權者可以搶錢的文化),如此,你就可以當裸官、吃喝嫖賭、包多妾、在國外買豪宅、讓國外戶頭多金(中華文化就是有權者可以合法貪腐的文化),你不就可以比國民黨更貪腐了嗎?”

2011-10-1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