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11

Hugo: 東亞大陸百年來的吃人魔咒--五四運動魔咒與孫文魔咒

在撒但教的教堂裏,撒但唸著孫文魔咒,“驅逐韃虜,恢復中華!”,躺在“死於國共大一統刀下的億人屍骨山”上的蔣蛇(John 8:44)與毛蛇(John 8:44)聽到這魔咒聲後爭吵了起來,蔣蛇對毛蛇喊道,“你共匪是俄共韃虜的走狗,我必須殺光你,我才能確保中華民國,我才能建立大一統中國,我才能復興中華文化,不是嗎?”;毛蛇對蔣蛇喊道,“你蔣匪是美帝國主義韃虜的走狗,我必須殺敗你,我才能建立中華人民共和國,我才能建立大一統新中國,我才能弘揚中華文化,不是嗎?”

撒但又唸著孫文的第二魔咒,“和平、奮鬥、救中國!”,聽到這魔咒聲的蔣蛇與毛蛇又爭吵了起來,蔣蛇拿著“大一統殺人血刀”對毛蛇喊道,“我代表和平,我代表奮鬥,只有我才有資格救中國,只有我才有資格建立中國,不是嗎?”;毛蛇也拿著“大一統殺人血刀”對蔣蛇喊道,“我代表和平,我代表奮鬥,只有我才有資格救中國,只有我才有資格建立新中國,不是嗎?”

撒但又唸著五四運動魔咒,“內除國賊,外抗強權!”,聽到這魔咒聲的蔣蛇與毛蛇又爭吵了起來,蔣蛇拿著“大一統殺人血刀”對毛蛇喊道,“你是共匪國賊,你也是俄共強權的走狗,我必須殺光你,不是嗎?”;毛蛇拿著“大一統殺人血刀”對蔣蛇喊道,“你是蔣匪國賊,你也是美帝國主義強權的走狗,我必須殺敗你,不是嗎?”

撒但又唸著五四運動的第二魔咒,“富國強兵!”,聽到這魔咒聲的蔣蛇與毛蛇又爭吵了起來,蔣蛇拿著“復興中華文化”招魂幡對毛蛇喊道,“要不是你共匪叛亂,我早已達成富國強兵的夢想了,不是嗎?”;毛蛇拿著“兩彈好多星”與“假GDP數據”等招魂幡對蔣蛇喊道,“我早已達成富國強兵的夢想了,你不知道嗎?”

天空中的飛鳥說,“這些吃人的魔咒裏如何能容納得下‘Christian civilization’(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they are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Human dignity and human rights are God-given’(All Human Beings Are Created in the Image of God; Individual dignity and individual rights come from God, not from anyone)、‘Spirit of Liberty’(2 Cor 3:17; John 18:36; James 4:4)、‘An individual/Freeman’(Individual dignity, integrity, life, love, justice, liberty, equality, moral responsibility and Individual rights)、‘Government is a servant of the citizen, the citizen is not a servant of the government’、‘Constitutional Republic and Separation of three powers and counterbalance’等信念呢?”

2011-10-1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