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11

Hugo: 全球正在告別中華文化--中華文化正在全面崩潰與解體

在吃人魔王毛廚房裏,大紅龍正在劈柴燒灶與烹煮人肉,大紅龍望著灶上的“辛亥”圖騰唸起了吃人的咒語,“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任重道遠。我們要緊緊抓住並切實用好我國發展的重要戰略機遇期,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繼續解放思想,堅持改革開放,推動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繼續團結奮鬥!”

野地裏百合花望著毛廚房外的“Light”(Christian Civilization)說,“這大紅龍身上穿戴的中華文化衣物比例越來越少了而舶來衣物比例越來越多了,這大紅龍國超市裏的中華文化貨品比例越來越少了而舶來貨品(Imported goods)比例越來越多了,這大紅龍國通用的中華文化科技品比例越來越少了而舶來科技品比例越來越多了,這大紅龍國書店裏的中華文化書籍比例越來越少了而外文翻譯書籍比例越來越多了,這大紅龍國課堂裏的中華文化教材比例越來越少了而外來文化教材比例越來越多了,不是嗎?”

“這大紅龍國裏已沒有人願意再裹小腳了,已沒有人願意再被閹與當太監了,已沒有人願意再三拜九叩皇帝了,已沒有人願意再支持蓄奴納妾制了,已沒有人願意再支持人牲與人殉制了,已沒有人願意再住土角昔、草棚、土坑、草房、馬架子、草夾子、地窩子了,已沒有人願意再蹲毛廁了,不是嗎?”

天空中的飛鳥望著毛廚房外的“Light”說,“沒有任何的黑暗勢力可以阻擋這‘Light’(Matt 24:14; Matt 28:18-20; John 8:12; John 1:4; 1 John 5:1; 1 John 2:8; Exo 19:18; John 14:6; John 8:32; John 6:35; Mat 24: 35; Gen 1:28; John 6:35-40; John 6:48–58),不是嗎?”

2011-10-1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