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11

Hugo: 老太太的小腳與繡花鞋

在中華文化門外,華蛇(John 8:44)指著門上的“五星紅旗”對大熊貓說,“你猜,是誰把這門裏的人全都變成了精神病?”

大熊貓說,“這門裏的人自古以來就是如此,中華文化門就是如此,這和共不共產的沒有關係,換一個上去就一定如何,如何嗎? 共產黨恰恰是西方文明,自由主義入侵以後,儒家的知識分子借來的一根救命稻草,目的就是為了救這個‘精神病’的儒家文明。 說白了中華文化就是老太太的小腳,表面繡花,鞋襪一脫,惡臭熏天,可是那麽多人願意上去舔,這就是中華文化。‘精神病’太好聽了,不是嗎?”

天空中的飛鳥說,“主耶穌基督說,‘I am the light of the world. He that follows me will by no means walk in darkness, but will possess the light of life.’(John 8:12)與‘I am the way and the truth and the life. No one comes to the Father except through me.’(John 14:6),這中華文化門就是老太太的小腳,共產主義就是老太太小腳上的繡花鞋,老太太可以經常換繡花鞋,但是老太太的小腳卻永遠是畸形的與惡臭的,這老太太的小腳不就是‘Light’(Christian Civilization)的絕緣體?”

2011-10-2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