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11

Hugo: 孔丘殺少正卯與司機殺小悦悦

在黑暗的中華文化世界裏,熊貓對黑面琵鷺說,“2011年10月13日新聞報導,‘當日下午5點多鐘,在廣州佛山的五金城,兩歲的小女孩悅悅獨自一人外出玩時,被對面開來的一輛白色面包車撞倒,隨後卷入車輪下面,面包車停了一秒鐘多,之後加大油門,右後輪碾過小悅悅胯部。在被第一輛車撞40秒後,一輛小貨車的右前後輪再次在小悅悅下半身碾過。此時,小悅悅手臂還在不時能抽動,7分鐘之內, 有18名路人經過躺在血泊中的小女孩,但都視而不見。下午5點31分時,一名背著口袋的拾荒阿婆經過,發現異常,放下口袋,將小悅悅扶到路邊。半分鐘後,小悅悅母親感到事故現場,將小悅悅抱走送往醫院’。人心冷漠,何以至此?”

黑面琵鷺說,“主曆前496年,孔丘為魯攝相,朝七日而持刀殺死少正卯於兩觀之下,屍於朝三日,孔丘竟然還被尊稱為聖人至今;從主曆前496年到主曆後2011年,中華文化有何改變?中華文化何其冷漠,何以至此?”

天空中的螢火蟲說,“《Holy Bible》說,‘The true light that gives light to every sort of man was about to come into the world. He was in the world, and the world came into existence through him, but the world did not know him.’(John 1:9-10)與‘The undeserved kindness and the truth came to be through Jesus Christ.’(John 1:17),唯這‘Light’(Matt 24:14; Matt 28:18-20; John 8:12; John 1:4; 1 John 5:1; 1 John 2:8; Exo 19:18)與‘Truth’(John 14:6; John 8:32; John 6:35; Mat 24: 35; Gen 1:28; John 6:35-40; John 6:48–58)才能徹底地摧毀中華文化的黑暗、邪惡、虛無、麻木與冷血,不是嗎?”

2011-10-2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