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11

Hugo: 暴力革命的死胡同

在辛亥革命的紀念大會外,野地裏的百合花唱著《Matt 22:36-40》歌後對天空中的飛鳥說,“這些參加辛亥革命的紀念會者,他們依舊不肯唱《Matt 22:36-40》歌,他們不知道羅馬帝國的奴隸制是被這《Matt 22:36-40》歌消滅的而非被暴力革命推翻的嗎?”

天空中的飛鳥望著“死於國共政權之手的人骨塚”說,“主耶穌基督說,‘Return your sword to its place, for all those who take the sword will perish by the sword.’(Matthew 26:52),辛亥殺人革命後已一百年了,現在還有人相信殺人(Gen 9:6; Exo 21:12-14; Deu 5:17; Mt 26:52; John 8:44; 1 John 3:15; Rev 21:8)革命能建立美好的未來嗎?現在還有人不相信唯有‘Christian Civilization’才能讓東亞大陸人擁有美好的未來嗎?”

2011-10-1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