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11

Hugo: 撒旦用來救“垂死的中國”的圖騰

在黑暗的撒但教堂裡,毛蛇對撒但說,“我想用孔丘蛇的偶像來救我的‘一黨專制政權’,但指責孔蛇黑心殺人(孔丘者殺少正卯)者太多了,我只好撤了孔蛇銅像,那麼我現在應該改供啥偶像呢?”

撒但說,“你忘記那臨死前喊‘和平、奮鬥、中國’的孫文蛇了嗎?孫蛇腦子裡的‘中國’就是‘一黨專制政權’,孫蛇腦子裡的‘救中國’就是‘救一黨專制政權’,國民黨懂得供孫蛇偶像來延續其‘一黨專制政權’,你怎麼不懂呢?”

毛蛇心想,“孫蛇是支那暗殺團的首領、暗殺陶成章的幕後主使者、暗殺宋教仁的幕後主使者、出賣滿蒙利益給日俄者、聯俄容共(騙俄援,華奸)者、策畫發動向北方進行殺人戰爭(北侵)的主使者、大漢種族沙文主義的宣揚者、 大一統中國的宣揚者、‘不擇手段的說謊者、害人者、殺人者、爭權者、奪利者、流氓無賴、殺人魔王’,但是知道孫蛇這些鳥事兒者不多,那麼我權且用孫蛇偶像來救我毛共(華匪共)的‘一黨專制政權’,這不是現階段最好的選擇嗎?”

於是,毛蛇將孫蛇像放在天安門的靈堂裡與靈牌前供所有信仰“大一統中國謊言魔咒”的垂死者(Rev 21:8)祭拜。

2011-10-1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