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11

Hugo: 華共黨用來保政權的血圖騰與魔咒(謊言)

在黑暗的撒但教堂裡,周蛇指著牆上的三血圖騰對毛蛇說,“我華共黨靠的就是不斷地宣揚這‘辛亥革命、太平天國、義和團’等三大革命圖騰來保住‘一黨專制政權’,不是嗎?”

毛蛇說,“這三血圖騰就是孔丘蛇作春秋大義時所提倡的‘華夷之辨’,就是朱元璋蛇在北伐檄文裏所說的‘驅逐韃虜,恢復中華,陳綱立紀,救濟斯民’,就是王陽明殺苗人時所說的‘非我族類,殺之無妨’,就是孫文蛇在興中會裏所提出的‘驅逐韃虜,恢復中華’,就是‘撒但利用華種族沙文主義與華種族大一統主義來保衛專制政權的魔咒(謊言)’,不是嗎?”

天空中的螢火蟲說,“《Holy Bible》說,‘Anyone shedding man’s blood, by man will his own blood be shed, for in God’s image he made man.’(Gen 9:6),‘辛亥年的滿政權新軍叛變事件’導致了後來超過‘一億人’死亡(辛亥事件生出了國共專制政權,國共專制政權導致超過一億人死亡),‘太平天國殺人事件’導致了後來‘兩億人’死亡,‘義和團殺人事件’導致了後來超過‘數十萬人’死亡,這些殺人血圖騰裏裝的是‘華種族沙文主義與華種族大一統主義’等謊言,它如何能裝得下這經文呢?”

2011-10-1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太平天國發生(1851年)前,東亞大陸約有4.3億人,太平天國失敗(1863年)後,東亞大陸剩下2.3億人,此華政權與滿政權之間的流血戰爭使東亞大陸死了2億人,其中約有4千萬人直接死於戰爭,直到1911年,東亞大陸才恢復到3.4億人;在義和團殺人運動中,義和團殺死了250多名外來傳教士、2萬多名東亞大陸基督徒、許多與教會無關的東亞大陸人(例如,北京有十幾萬人死於義和團拳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