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11

Hugo: 華共蛇繼續高舉著“腐屍文化”的大旗

在撒但帝國的“第十七屆六中全會”裏,大紅龍高舉著“腐屍文化”的大旗喊道,“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就是要著力推動社會主義先進文化更加深入人心,推動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和物質文明全面發展,不斷開創全民族文化創造活力持續迸發、社會文化生活更加豐富多彩、人民基本文化權益得到更好保障、人民思想道德素質和科學文化素質全面提高的新局面,建設中華民族共有精神家園,為人類文明進步作出更大貢獻。……文化引領時代風氣之先,是最需要創新的領域。必須牢牢把握正確方向,加快推進文化體制改革,發揮市場在文化資源配置中的積極作用,創新文化走出去模式,為文化繁榮發展提供強大動力。要深化國有文化單位改革,健全現代文化市場體系,創新文化管理體制,完善政策保障機制,推動中華文化走向世界,積極吸收借鑒國外優秀文化成果!”

會場外,野地裏的百合花對天空中的飛鳥說,“這大紅龍已用‘弘揚中華文化’來為‘弘揚馬列主義文化’變裝,這大紅龍已用‘建孔子學院’來取代了‘建馬列學院’,這大紅龍已穿上了‘中華文化’的鐵布衫,這大紅龍已恢復了‘中華文化’的真面目,這大紅龍就是吃人的中華龍(蛇),不是嗎?”

天空中的飛鳥說,《Holy Bible》說,‘But as for the cowards and those without faith and those who are disgusting in their filth and murderers and fornicators and those practicing spiritism and idolaters and all the liars, their portion will be in the lake that burns with fire and sulphur. This means the second death.’(Rev 21:8),這大紅龍還妄想用‘中華文化’的腐屍旗來拒絕‘Christian civilization’(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與暫時性延後其大滅絕的命運嗎?”

2011-10-2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