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11

Hugo:東方超級屁文化-- “中國、中國人、中華國、中華文化、中華民族”等屁話

在屁造的中華文化門裏,腦白癡在努力地尋找地球儀表面的中心點,腦白癡嘆了一口長氣後說道,“這地球儀表面的中心點到底在那呢?”;腦殘者也跟著嘆了一口長氣後說道,“如果你找不到地球儀表面的中心點,那麼你如何能找到‘中國、中國人、中華國、中華文化、中華民族’呢?”

天空中的飛鳥說,“所謂的‘中’就是屁,所謂的‘華’也是屁,所謂的‘民’就是王與官之奴,所謂的‘中國’就是屁國,所謂的‘中國人’就是屁國人,所謂的‘中華’就是屁,所謂的‘中華國’就是屁國,所謂的‘中華文化’就是屁文化,所謂的‘中華民族’就是屁奴族,這些中華文化門裏的白癡與腦殘者怎麼不懂呢?”

2011-10-2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撒但所發明的屁話:《左傳•定公十年》疏云,“中國有禮儀之大,故稱夏;有章服之美,謂之華。”與《尚書正義》注“華夏”,“冕服華章曰華,大國曰夏。” ,只有白癡與腦殘者才會信這兩屁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