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11

Hugo: 儒粹大屠殺集中營裏的焚化爐

在中華文化火葬場裏,有三青蛙(Rev 16:13-16)在大滅絕前夕進行了談話,A說,“你看,這火葬場裏已焚化了超過八千萬人的屍體,這不就是哈米吉多頓大戰(Armaggedon)前夕的血火?”

B說,“你看,這火葬場裏也已焚化了無數一胎化政策下被絞死的嬰兒屍體,這血火越來越給力了,不是嗎?”;C說,你看,還有無數小悅悅、熊茂科、王悦的屍體也陸續在這裡被焚化了,這血火越來越旺了,不是嗎?”

天空中的飛鳥唱著《Gen 9:6》後說,“這‘中華文化‘不就是‘儒粹大屠殺集中營裏的焚化爐‘’?這中華文化不就是撒但的殺人 (Ps 5:1-6; Exo 21:12-14; Deu 5:17; Matt 26:52; John 8:44; 1 John 3:15; Rev 21:8)工具嗎?”

2011-10-2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