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11

Hugo: 沒有“中國”與“中華文化”咋會有“中共”與“中華人民共和國”?

在“中華相聲”劇場裏,白賊七對白目鳥說,“所謂的‘中國共產黨’就是‘中共’,就是‘漢人統治的大一統政權’,就是‘漢人統治的專制與中央集權政權’,兩千多年來的歷史證明,它能不黑暗、骯髒、邪惡、貪汙與腐敗嗎?那位說‘中共’不等於‘中國’者,不就是我?我不就是想掩飾‘中國是邪惡帝國’與‘中國是殺人帝國’的本質嗎?”

白目鳥說,“所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中華文化’所生出來的國,就是‘漢人統治的大一統帝國’,就是‘漢人統治的專制與中央集權帝國’,兩千多年來的歷史證明,它能不奴役人嗎?那位說‘中華人民共和國’不代表‘中華文化’者,不就是我?我不就是想掩飾‘中華文化是有毒垃圾’與‘中華文化是撒但文化’的事實嗎?”

2011-4-3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