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11

Hugo: 撒但使用毒藥來延續社會的腐敗與貧窮化

在社會主義的懶人天堂裡,有兩吸毒者的蟲子將手裡的選票投給了奧巴馬蛇,A蟲子投完了票後對B說,“我每月可從奧巴馬政府那裡領取到兩千美元的失業救濟金,除非有人肯支付我兩倍的費用,否則我為啥要出門工作?”;B蟲子投完了票後說,“我已經同配偶辦了假離婚的手續,我現在是三個小孩的單親媽媽,我每月可從奧巴馬政府那裡領取到三千美元的補助金,我與我的配偶為啥還要出外工作?”

野地裡的百合花說,“《Holy Bible》說,‘Because of winter the lazy one will not plow; he will be begging in reaping time, but there will be nothing.’(Pro 20:4)與‘In fact, also, when we were with YOU, we used to give YOU this order: If anyone does not want to work, neither let him eat.’(2 Thessalonians 3:10),奧巴馬蛇創造了一個鼓勵人當懶人與窮人的社會,牠創造了一個鼓勵人釋放人的惡性的社會,牠創造了這麼多的社會寄生蟲,牠還想要用‘仇恨富人’與‘增加富人稅’的毒藥來延續社會的腐敗與貧窮化?牠還想要用這毒藥來繼續爭取更多寄生蟲的選票與延續權力嗎?”

2011-4-2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