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11

Hugo: “中國”籠子裡的“中國人”

撒但做了一鐵籠子,撒但將這鐵籠子取名為“中國”,撒但拿著刀指著鐵籠子對蚩尤鳥說,“你必須住進這大一統的房子裡,否則你如何能成為中國人?”;蚩尤鳥說,“我若不進這鐵籠子,你就要稱我為‘非我族類’,你就要稱我為‘夷’,你就要稱我為‘禽獸’,你就要稱我為‘極端分子’,你就要稱我為‘騷亂分子’,你就要稱我為‘分裂分子’,你就要把我變成‘少正卯’,你就要殺我,不是嗎?”

烏鴉說,“主耶穌基督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 8:44),這鐵籠子不就是毒蛇(Gen 3:1; John 8:44; Matt 3:7; Matt 23:33; Matt 12:34; Rev 12:9; Rev 20:2)的謊言?”

2011-4-1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1,《詩經•小雅•北山》說,“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詩經•小雅•采芑》說:“蠢爾蠻荊,大邦為讎。方叔元老,克壯其猶。方叔率止,執訊獲醜。戎車嘽嘽,嘽嘽焞焞,如霆如雷。顯允方叔,征伐玁狁,蠻荊來威。”;公羊高說,“《春秋》內其國而外諸夏,內諸夏而外夷狄。王者欲一乎天下,曷為以外內之辭言之?言自近者始也。”;左傳說,“莊公三十一年,夏,六月,齊侯來獻戎捷,非禮也,凡諸侯有四夷之功,則獻于王,王以警于夷,中國則否,諸侯不相遺俘。”;詩經說,“民亦勞止、汔可小康。惠此中國、以綏四方 。……民亦勞止、汔可小息。惠此京師、以綏四國 。”;尚書說,“今王惟曰:先王既勤用明德,懷為夾,庶邦享作,兄弟方來;亦既用明德,後式典集,庶邦丕享。皇天既付中國民越厥疆土於先王;肆王惟德用,和懌先後迷民,用懌先王受命。已!若茲監。惟曰:欲至於萬年惟王,子子孫孫永保民。”

Ps 2, 儒者常說,“內諸夏而外夷狄,不與夷狄之執中國,不與夷狄之獲中國,不與夷狄之主中國”、“夷狄入中國,則中國之,中國入夷狄,則夷狄之”、“《春秋》大一統者,天地之常經,古今之通誼也”、“一統者,萬物之統皆歸於一也……此言諸侯皆係統天子,不得自專也”、“天下有道,則禮樂征伐自天子出;天下無道,則禮樂征伐自諸侯出”、“惠此中國,以綏四方”、“王道蕩蕩,不偏不黨;王道平平,不黨不偏”、“中國有禮儀之大,故稱夏;有服章之美,謂之華”、“夷狄之有君,不如諸夏之亡也”、“管仲相桓公,霸諸侯,一匡天下,民到於今受其賜;微管仲,吾其被發左衽矣”、“戎狄豺狼,不可厭也,諸夏親昵,不可棄也。”(齊管仲言於齊侯);“非我族類,其心必異,戎狄志態,不與華同”、“四方之民皆禽獸也”、“嚴華夷之辨”、“嚴華夷之防”、“變夷為夏”、“狼子野心,是乃狼也”、“吾聞用夏變夷者,未聞變於夷者”、“夷狄之人貪而好利,被髮左衽,人面獸心。其與中國殊章服,異習俗,飲食不同,言語不通,辟居北垂寒露之野,逐草隨畜,射獵為生,隔以山谷,雍以沙幕,天地所以絕外內也”、“戎狄是膺,荊舒是懲,則莫我敢承”、“《春秋左傳》曰:戎狄豺狼,不可厭也;諸夏親昵,不可棄也”、“《春秋左傳》曰:戎狄無親而貪,不如伐之……戎,禽獸也。獲戎失華,無乃不可乎!”、“六合之內,漢人之土,人跡所至,無不臣者”;唐李世民說,“自古皆貴中華,賤夷狄。”;《晉書•卷56•江統傳》說,“非我族類,其心必異,戎狄志態,不與華同。”

Ps 3, 王陽明帶兵侵略南方苗人與對南方苗人進行大屠殺時曾說,“非我族類,殺之無妨!”;鄒容說,“我皇漢民族四萬萬男女同胞,老年、晚年、中年、壯年、少年、幼年,其革命,其以此革命為人人應有之義務,其以此革命為日日不可缺之飲食。 爾毋自暴!爾毋自棄!爾之士地,占亞洲三分之二,爾之同胞,有地球五分之一,爾之茶供世界億萬眾之飲料而有餘,爾之煤供全世界二千年之燃料亦無不足。爾有黃禍之先兆,爾有神族之勢力。爾有政治,爾自司之;爾有法律,爾自守之;爾有實業,爾自理之;爾有軍備,爾自整之;爾有土地,爾自保之;爾有無窮無盡之富源,爾須自揮用之。爾實具有完全不缺的革命獨立之資格,爾其率四萬萬同胞之國民,為同胞請命,為祖國請命。擲爾頭顱,暴爾肝腦,與爾之世仇滿洲人,與爾之公敵愛新覺羅氏,相馳騁於槍林彈雨中;然後再掃蕩於涉爾主權之外來惡魔,爾國歷史之污點可洗,爾祖國之名譽飛揚,爾之獨立旗已高標於雲霄,爾之自由鐘已哄哄於禹城,爾之獨立廳已雄鎮於中央,爾之紀念碑已高聳於高風,爾之自由神已左手指天,右手指地,為爾而出現。嗟夫!天清地白,霹靂一聲,驚數千年之睡獅而起舞,是在革命,是在獨立。皇漢人種革命獨立萬歲!中華共和國萬歲!中華共和國四萬萬同胞的自由萬歲!”

Ps 4, 孫文說,“我們要將來能夠治國平天下,便先要恢復民族主義和民族地位。用固有的道德和平做基礎,去統一世界,成一個大同之治,這便是我們四萬萬人的大責任!”;遲浩田說,“只有把發展起來的國力轉變爲打出去的拳頭力量,帶領人民走出去,才能永遠博得中國人民對共産黨的擁護和愛戴,我們黨才能永遠立於不敗之地,人民就少不了共産黨,就會永遠心甘情願地跟共産黨走,就同以前我們農村常見的一副對聯寫的那樣:聽毛主席話,跟共産黨走!所以六四暴亂使我們認識到,必須把國家的建設發展同準備打仗、帶領人民走出去緊密結合起來!所以從那時以後,我們的國防政策就來了一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我們越來越強調平戰(和平時期和戰爭時期)結合,我們的一切建設發展都要爲戰爭需要做準備!我們公開強調的仍舊是以經濟建設爲中心,但是事實上經濟建設是以戰爭爲中心!我們花大力建設了長城工程,在全中國的海防、邊防及大中城市附近,建設起能打核子戰爭的堅強地下長城,儲備好一切必需的戰爭物資。所以我們不惜打第三次世界大戰,也要帶領人民走出去,保證我們黨的領導地位。無論如何,我們中國共産黨是不會退出歷史舞臺的!我們寧肯要這整個世界甚至整個地球與我們黨共存亡也不會退出歷史舞臺!!!現在不是有什麽核捆綁理論嗎?就是說核武器把整個世界的安全捆綁在一起,要死大家死到一起。我看事實上還有另一種捆綁,就是我們黨的命運與整個世界的命運捆綁在一起,如果我們共産黨完了,中國就完了,世界就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