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11

Hugo: 奧巴馬病毒—僕人“當上主人的主人”與“決定主人的貧富地位”

在奧巴馬病毒研究中心裡,老鷹對烏鴉說,“2011 年4月14日新聞報導,‘奧巴馬為了解決他所創造的龐大國債與聯邦赤字、支付大政府的所有腐敗開支、支付屬利益輸送的紓困案開支,他13日重提富人加稅的建議。’,這不就是‘僕人將主人變成窮人,然後僕人再繼續榨乾主人的財產’?這不就是‘僕人將主人變成窮人,然後僕人當上主人的主人與決定主人的貧富地位’(奧巴馬無權決定誰是富人或窮人)?這不就是‘吸血鬼假藉吸富人的血,而實質是吸血鬼要全面吸普遍的窮人與倖存者富人的血’?這不就是‘吸血鬼假藉吸富人的血,而實質是吸血鬼要吸光所有人的血’?這不就是惡僕人奧巴馬(Obama vampire)嗎?這不就是吸血鬼奧巴馬(Obama vampire)嗎?這不就是奧巴馬病毒(John 8:44)嗎?”

烏鴉說,“《Holy Bible》說,‘All this I have seen, and there was an applying of my heart to every work that has been done under the sun, [during] the time that man has dominated man to his injury.’(Ecc 8:9),這崇拜權力的‘奧巴馬病毒’不就是撒但用來阻止‘God's invisible hand always take care of his people’(Matt 13:24-30; Matt 13:36-43)?不就是撒但用來建立‘人轄制人制度’(Ecc 8:9)與‘詭詐者掌權’的工具(1 John 5:19; John 12:31; John 14:30; John 16:11; 2 Cor 4:3-4)?不就是撒但用來‘等級化人’與‘貧富化人’的工具(John 8:44)?不就是撒但用來反對源於‘《Holy Bible》十一奉獻’與‘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的‘Flat Rate Tax’的工具(Gen 14:20; Lev 27:30-34; Deu 14:22-23; Deu 14:28-29; Num 18:21,24)?”

2011-4-1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