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11

Hugo: “中華文化”就是“一切向錢看,不擇手段地向錢看”

在北京天安門廣場,有兩賣有毒食品的商人蛇(John 8:44)在談話,A指著孔丘蛇立像對B說,“這孔丘蛇能為了‘建立一言堂的權力’而不擇手段地殺了‘少正卯’,牠還能在此被立像而受人尊崇,那麼我為啥不能也為了‘賺錢’而不擇手段地‘賣有毒食品’?”

B指著毛澤東蛇畫像說,“這毛澤東蛇能為了‘建立皇帝的權力’而不擇手段地殺了‘超過八千萬人’,牠還能在此被掛畫像而受人尊崇,那麼我‘賣有毒食品’害死人有啥關係?在‘中華文化’的社會裏,‘道德與良心’只是一個屁,它那裡比得上‘名利位權’呢?”

野地裏的百合花說,“《Holy Bible》說,‘Anyone shedding man’s blood, by man will his own blood be shed, for in God’s image he made man.’(Gen 9:6),那些崇拜‘名利位權’偶像與殺人者,未來如何能逃過被耶和華大滅絕的命運(Rev 21:8)呢?”

2011-4-2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